•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民警轮番劝说 成功护住群众“钱袋子”

时间:2024-01-17 08:42 来源:潼关公安

2024年1月16日下午,遭遇电信诈骗的关女士冒着大雪来到潼关县公安局安乐派出所,成功领回被骗资金,并向民警送上了“破案神速 热心为民”的锦旗,对民警第一时间帮其挽回财产表示感谢。

2023年12月28日,潼关县公安局安乐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局下发的一条电信诈骗预警信息后,立即登门劝阻,然而受害人关女士却否认遭遇诈骗,坚称转出的钱系自己购买淘宝优惠券,以后这钱可以提出来。经过民警和家人轮番劝说,关女士恍然大悟,得知自己是“刷单”被骗。民警迅速对该案进行研判,并迅速确定了嫌疑人身份,第一时间赶赴宁夏银川市,成功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事后,民警提醒关女士:通过刷单返利被诈骗的案例不在少数,不能贪图小利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