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春暖花开 锦绣芳华”主题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08 09:29 来源:潼关警讯V

妇女节起源于20世纪初的妇女运动,当时妇女们为争取平等权益和参与政治活动而奋斗。经过多年的努力,妇女们取得了许多重要的成就,包括妇女参政权妇女教育权和妇女就业权等。

为进一步丰富女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公安女警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女警开展了“春暖花开 锦绣芳华”主题插花活动,让她们在美好的春日里,邂逅指尖浪漫,共享花艺时光。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在花香与笑声中,花艺师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花的种类和插花原则,告诉大家插花中要注意层次、色彩、主次关系等,然后进行了现场剪裁示范。随后大家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巧妙地创意组合,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一束束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随即展现在大家眼前,给自己的节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遇见繁花一簇,遇见最美的自己。每一捧诗情“花艺”,都蕴藏着大家对生活的热爱。此次活动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还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彰显新作为、竞展新风采,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