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品法治芬芳 书巾帼风采——潼关法院组织女法官干警参观陕西法院人民司法传统教育基地

时间:2024-03-11 11:04 来源: 潼关县人民法院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传承司法精神,凝聚巾帼力量,3月8日上午,潼关法院全体女法官干警赴陕西法院人民司法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女法官干警认真听取教育基地展厅讲解员的介绍,展厅以历史时间为脉络,萌芽起步、星火燎原、探索前行、继往开来、发展提升等五个篇章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司法制度及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陕西法院等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司法实践,展陈的文字、图片、实物资料,诠释着一代代法院人的往昔,是激励新时代法官干警履职尽责担当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参观,增强了女法官干警对司法事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了女法官干警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各自肩负的时代使命的认识更加清晰,同时,也为身为一名法院人而深感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接续奋斗,做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的法院人,以扎实的工作实绩展现当代法院女法官干警“她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巾帼本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