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潼关县人大开展城市交通管理询问专题推进视察活动(图)

时间:2015-10-14 08:33 来源: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汤朗武 张新庆) 点击量: 次

10月14日上午,潼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娃等一行,来到潼关交警大队开展城市交通管理询问专题推进视察活动。

潼关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在潼关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副大队长孙琦、刘舍红的陪同下,在县人民之家观看车驾管和交通违法窗口服务情况,在城区中队听取了中队领导简短汇报,观看了民警队列手势表演。

视察组在交警大队,听取观看交警大队今年主要工作情况展板。视察组与大队中层以上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人大代表们认真观看电视汇报片和微电影《职责》。交警 大队领导汇报今年主要工作情况,就城市交通安全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人大代表陈同民、周胜利对交警大队交通安全管理和交警执法提出了宝贵意见。

潼关县人大副主任王根娃在专题推进座谈中,充分肯定交警大队交通管理工作,对交通民警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交警大队借这次人大专题询问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向政府献计献策,深化城市交通安全管理,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