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沙场秋点兵”巡逻守夜促平安(组图)

时间:2016-11-11 09:4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孟纪华 汤朗武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孟纪华 汤朗武11月9日晚7时,潼关县公安局启动全警参与巡逻防控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渭南公安机关“向人民报告提升两率一度”会议精神,深化“平安潼关”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了巡逻防控启动仪式,机关全体民警以及城区派出所民警着冬常服,携戴单警装备,严阵以待。副局长高海青宣读《潼关县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动员讲话,并发布“开始巡逻”命令,几十辆警车呼啸而出,启动了声势浩大的城区巡逻。局长、政委亲自带队在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步行巡逻,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当天晚上,城区共划分为七个巡区,抽调警力200余人,以汽车、摩托车巡逻为主,自行车、步行巡逻为辅,开展地毯式、全覆盖巡逻。同时,五个基层派出所在各自的辖区开展治安巡逻,为辖区群众守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