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暨政法工作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9-04-20 08:53 作者: 张 珍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4月17日,潼关法院在潼关县召开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暨政法工作会议上荣获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2018年,该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大局,强化审判执行职能的发挥,强化源头治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实现新时期法院工作追赶超越。

同时,该院城郊人民法庭和执行工作局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8年度政法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秦东人民法庭庭长助理刘智中、审判员郭超二同志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8年度政法系统先进个人荣誉。

今后,该院将以此为契机,狠抓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为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