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陕西金陡律师事务所召开扫黑除恶政策学习和研讨会议

时间:2019-04-26 17: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23日,县司法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了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贯彻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律师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4月26日,陕西金陡律师事务所在周军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了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指导意见的学习和研讨会议。



会前,周军主任传达了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律师认真学习了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四份文件。周军主任强调:扫黑除恶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全体律师务必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配合局机关开展工作,要及时学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文件,要注重结合案件开展法治宣传,在日常工作中开展好扫黑除恶宣传,在服务对象中积极开展线索摸排工作。



最后全体律师就两高两部《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进行了讨论,表示一定要依法依规办理好涉黑涉恶刑事案件,为全县扫黑除恶向纵深开展贡献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