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入警誓词”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30 17:4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国70周年,5月30上午,潼关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及辅警齐聚在县局新的业务技术大楼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入警誓词”主题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活动。

奏唱国歌

活动在庄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民警及辅警郑重的举起右手、紧紧握拳,面对党旗、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随后,四知派出所、治安大队以及刑警大队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重温入党入警誓词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敢担当。全体民警要以此次搬迁为新起点,牢记入党、入警誓词,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对新时期公安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打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潼关公安铁军。二是要提升打防促业绩。在建国70周年大庆活动即将来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毒品问题整治脱帽摘牌、社会面防控依然艰巨的关键时刻,各警种要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排部署,按照职责不变、节奏不乱、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原则,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坚决维护好潼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三是要提升管理转作风。全体民警要向管理要效能,用管理树形象,严格遵守内务条令,讲规矩、懂规范,在内务管理、规范着装、环境卫生等方面从严要求,竖立新时代潼关公安的崭新形象。

 姬局长提具体要求

活动结束后,县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新的业务技术大楼。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