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城关街道创新宣传扫黑除恶 大力营造浓厚氛围

时间:2019-06-05 11: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城关街道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果,运用新媒体宣传,建立起网络、平面和面对面的“三维式”宣传模式,最大范围、最大投入、最大限度地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舆论氛围。








城关街道通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微信公众号和LED显示屏等网络新媒体宣传形式,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及时向群众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











在围墙四周、楼前楼后、道路两边等显眼地方,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摆放展板,大张旗鼓、持续不断地宣传专项斗争。
























发放宣传册、宣传彩页各两万余份,组织包联干部深入村组,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品、面对面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创新宣传,更好地引导了群众踊跃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也为最终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