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安乐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19-06-16 08: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15日,安乐镇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孙可平同志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监委会主任参加宣讲会。党委书记廖琪同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孙校长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此项工作的步骤及要求、我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详细宣讲,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确立了工作目标及任务,将有力推动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会议组织镇村干部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镇纪委副书记宋鹏霄对“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最后,廖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指出:一是要求镇村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时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要求镇村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律水平;三是要求镇分管领导要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明确自身职责,认清政治形势。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