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民政局党委、社会组织党工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时间:2019-06-21 08:2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潼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民政系统广大领导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的认识。6日20日下午,县民政局党委、社会组织党工委邀请县党校姚巧燕为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

姚巧燕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为主题,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是什么,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题突出,语言凝练,内容全面。期间,姚老师还讲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督导组及省委、省政府的总做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住机遇、乘胜追击,全力以赴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努力为追赶超越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民政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点的理解和领会,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