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七一”前夕深入港口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9-06-27 15:3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6日下午,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深入包联的秦东镇港口社区讲党课、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



慰问中,贾成民与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拉起了家常, 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经济收入。贾成民随即嘱咐其亲属及随行社区干部要多给予其关心照顾。



随后,在港口社区党支部,贾成民和社区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一名基层的农村合格党员”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20余名社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贾成民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体会,联系基层干部队伍实际,从党员要树立宗旨观念,永葆党员本色、党员要树立与时俱进的观念,永葆党员先进性、党员要树立大局观念,永葆党员榜样作用、党员要做令人羡慕的“三种人”即,做致富带头人、做村务能人, 做新风倡导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的教育引导港口社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发挥自身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港口社区全体居民把本社区建设成富裕、文明、美丽、和谐的新社区。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强调,农村改革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任务很重,农村党员肩负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责任更大。希望港口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好各自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表率,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