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深化平安建设 巩固提升“九率一度”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10-19 08:43 来源:潼关检察

潼关县检察院召开深化平安建设 巩固提升“九率一度”工作动员会

10月18日,潼关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深化平安建设,巩固提升提升“九率一度”工作动员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潼关建设,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持续提升“九率一度”指数,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广泛开展平安潼关建设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九率一度”指数,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舆论氛围,整治一批涉黑涉恶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全县社会治安防控到位,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推动社会治安持续好转,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平安建设知晓率;二是深入开展严打整治行动,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三是加强防控体系建设,构筑治安防控新格局;四是强化源头治理,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五是落实监管责任,不断增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认领工作任务,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各司其职,各尽其能,齐心协力推进平安建设提质增效;三是要将“九率一度”提升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各项基础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工作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