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再获殊荣

时间:2019-07-02 16:2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日上午,在潼关县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再次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在潼关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坚持固本强基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做好潼关检察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先后被中共潼关县委组织部授予党支部质量建设提升年“优秀党组织”称号,2名党员被中共潼关县直机关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潼关县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支部建设成果,继续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机关模范党支部,为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