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县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县检察院党建工作

时间:2019-07-19 10: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7日,潼关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喜平带队对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各项党建台账资料,对县检察院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照检查清单,逐项进行评分,指出该院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喜平在肯定县检察院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将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紧贴中心找准切入点,选好结合点,聚焦突破点,把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入机关中心工作,增强党建工作服务职能;三是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机制上不断探索突破,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最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燕崇纲首先感谢机关工委检查组来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同时表示会对检查组反馈的情况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进一步强化对机关党员党建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常态化学习,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二是将本次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和整改结果在全体党员大会上通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压实责任,迅速行动,查漏补缺,迎头赶上,补齐短板;四是要结合机关工委下发的每月党建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