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传达贯彻中央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9-07-31 16:2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3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视频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县局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玉龙主持。

 

会上,张玉龙副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反馈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并对我局目前中央督导转办线索的核查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当前线索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游小兵政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强的政治担当、严实的工作措施抓好整改,以整改实效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战果。

姬刚民局长对我局认真贯彻中央督导反馈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一是传达学习要到位。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反馈视频会议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民(辅)警,切实把反馈意见转化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效果;二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提出聚焦“八位一体”总体战、“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的工作要求,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三是狠抓落实整改。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负责,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严肃对待、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逐项制定整改清单,做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确保每个问题都限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四是强化案件侦办。要加强对中央督导转办线索转化案件的侦办工作,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穷尽一切手段,力争抓获一批涉案在逃人员,力求在依法严惩、深挖彻查、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上取得新突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