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全力以赴抓7月份结案

时间:2019-07-30 17: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从7月开始,潼关法院即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多措并举,狠抓7月审判执行工作,力争为下半年法院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该院在对上半年工作考核考评的基础上,于7月15日召开“审判质效提升年”“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从坚持政治建院、党建引领、切实抓好法院队伍建设,坚持常抓常管、细化措施、强化考核、切实提升审判质效,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切实转变干警工作作风,坚持服务大局、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统筹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等四方面对下半年法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院领导身先士卒。因被告王某某身患重病,出行不便,7月23—26日,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带领行政庭法官到福建省浦城县办理潼关某公司与浦城县王某某等人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征得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进行审理,并及时审结。7月23—28日,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明强带领执行团队到青海省西宁市、湟源县等地执行孙某某与青海某某有限公司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与此同时,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等班子成员也率先垂范,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各庭局不遗余力抓结案。各庭、局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结案工作,自己带头审理执行案件。庭室人员协助庭长和员额法官做好辅助性工作,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致力于审判执行结案工作。对已审执结的案件,加班加点,抓紧扫描上传案件资料,尽快报结案件。通过各种措施,最大限度审执结案件,进一步提高结案效率,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