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送法进军营 庆祝八一建军节

时间:2019-08-02 15: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送上饮水机

座谈交流

为庆祝建军92周年,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法院涉军维权工作,8月1日上午,潼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带领维军合议庭法官冒着酷暑深入武警县中队,向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张平军副院长一行给武警官兵送去5台饮水机,送上法律宣传手册等。座谈会上,他代表院党组和全体法官干警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贺,赞扬武警官兵为维护社会和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方面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之后,涉军维权合议庭庭长王淑娥根据审判实践,并结合军人工作、生活实际,为部队官兵详细讲解军人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并就官兵及军属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更好地维权做了讲解和交流。

武警官兵对法院领导、法官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军营慰问深表感谢,感谢法院对拥军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希望法院与部队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涉军维权、法制宣传、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各方面展开更全面、更深入地合作,合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与司法服务。

多年来,该院高度重视拥军工作,积极开展“拥军爱军”系列活动,得到官兵们的高度赞赏和肯定。今后,该院将进一步探索涉法拥军维权工作新机制,多措并举,丰富涉军维权工作内容,切实维护军队、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驻地官兵守土保平安筑牢后方屏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