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扫黑除恶再传达再部署

时间:2019-05-13 15:1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13日,潼关法院在全干会上再学习传达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周聪林副院长组织学习传达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对中央督导组来陕督导工作安排,渭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通报的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樊存弟讲话精神。同时,还就潼关县扫黑办主任张新前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

    周聪林副院长就贯彻落实市县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首先,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务必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细抓实。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超前谋划,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其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增强问题意识,依法从快从重审理涉黑恶案件,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再次,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努力营造全县关心、支持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舆论氛围。坚持网上网下互动结合,加强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宣传,公开审理宣判涉黑恶案件,形成强大法律威慑,在全县营造人人知晓、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最后,在审判中深挖彻查,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涉黑恶案件审理中,要深挖幕后线索,做到标本兼治,正本清源,确保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同步推进,努力做到扫黑务净、除恶务尽。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