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时间:2019-08-20 15:1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19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芦纪文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最后,贾民检察长结合学习内容和当前本院检察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全体检察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结合本院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刀刃向内,切实转变作风,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通过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终工作目标任务。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用“钉钉子”的韧劲,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推动本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