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政工科:强化学习 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自觉性

时间:2019-05-06 17: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6日,潼关法院政工科召开庭务会,组织学习2019年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要点等文件,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自觉性。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渭南中院《2019年全市法院新闻宣传工作要点》。接着,又组织学习市中院《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度全市法院网络宣传工作的通知》。最后,就渭南中院网络新闻中心《全市法院2019年第一季度网络新闻宣传工作情况通报》和宣传教育处《2019年第一季度平面媒体宣传稿件情况通报》等文件进行了学习。

冯永龙科长就贯彻落实今年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和加强网络宣传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明确今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通过学习,更加认识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尤其是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明晰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努力做到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宣传并重。今年,要以审判执行为中心,重点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等主题开展宣传工作。其次,发扬第一季度宣传工作成绩,再接再厉。第一季度,经过全院法官干警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攻坚克难,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宣传工作喜获“双丰收”,分别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因此,政工科全体人员要振奋精神,再出发,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接续奋斗,力争实现全年新闻宣传工作新的追赶超越。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存在宣传形式单一、稿件质量不是很高等存在的问题。对此,要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努力加以改进,提升宣传质效。最后,要爱岗敬业,强化工作责任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热爱政工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心,强化担当作为,对自己提出较高目标,不要怕任务繁重,不要在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在新闻宣传工作中谱写人生精美华章。

会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创新宣传工作方式,发扬成绩,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再创辉煌,奋力谱写法院新闻宣传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