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潼关交警大队送教下基层扎实推进隐患清零工作(图)

时间:2019-09-03 11:11 作者: 通讯员 韩立朋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190903104341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韩立朋)9月3日上午,潼关交警大队队委会委员、车管所所长万赞勋,指导员李卫东、民警李亭深入秦东中队开展“隐患清零”送教下基层工作,督导检查老旧车淘汰、隐患清零工作开展情况。        

万赞勋听取了中队领导关于老旧报废机动车隐患清零的汇报,对民警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通报中队8月份车驾管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中队领导、负责民警进行了探讨,对部分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给出合理性的意见。希望负责此项工作的民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摸索经验,取长补短,力争提前完成车架管工作任务,净化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潼关大队做出样板,做出师范。

万赞勋组织中队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活动,筑牢民警的忠诚奉献意识和职业荣誉感,展现潼关交警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903104401

微信图片_20190903104354

微信图片_2019090310441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