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

时间:2019-06-18 09:5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17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

会上,县宣讲团成员、四知派出所所长任磊围绕为什么要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黑恶势力的特性、中省市县落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扫黑除恶典型性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宣讲。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和紧迫性。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