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隐患清零工作送教到基层(图)

时间:2019-04-16 11:28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隐患清零工作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的重点工作之一,做好隐患清零能够消除隐患于萌芽状态,才能有效创建一个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潼关交警大队3月隐患清零工作有所下降,为进一步落实源头管控,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4月16日上午大队队委会委员万赞勋带领车管所指导员李卫东及时深入秦东中队召开工作推进会,帮助指导“隐患清零”再提升。

潼关交警大队队委会委员 所长万赞勋就3月份车驾管考核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对3月份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中队全体民警进行了探讨,对部分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对4月份隐患清零考核工作及新增任务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业务指导,希望秦东中队在工作中不断摸索经验,取长补短,找出差距,强力推进重点驾驶人和重点车辆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争取本月潼关大队隐患清零工作向前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