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0 11:2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18日,潼关法院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宣读潼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有关文件,并对法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张平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集中学习周学习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做动员讲话,他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出发,讲到主题教育要达到全体党员干警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理论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同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一要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担使命,全力抓好法院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服务大局等法院各项工作。三要找差距,补齐短板促发展。找准差距,精准对标,多措并举,众志成城,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抓落实,各项工作见成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将审判、执行等法院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强化督察检查通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集中学习和动员部署,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会后,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