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网络安全宣传周 潼关法院在行动

时间:2019-09-20 11:2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16日,潼关法院在县城祥和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拉开了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网络安全宣传周 潼关法院在行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 潼关法院在行动



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带领四名干警在祥和中心广场设立网络安全宣传点,开展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网络安全法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解读和印制的网络安全法等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网络安全等的法律咨询。据不完全统计,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网络安全宣传周 潼关法院在行动


同时,该院还在法院网站、微博等自媒体刊登网络安全宣传标语,不断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本周,该院还将继续开展行之有效的网络安全宣传,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人们健康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网络安全防护措施,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水平!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