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刑庭:“办案竞赛月”热火朝天 日结十案办案神速

时间:2019-09-26 10:5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随着潼关法院“办案竞赛月”活动的扎实推进,该院刑庭办公室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从审判员到书记员,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来去匆匆的身影,快节奏的工作让大家应接不暇。   

该院开展“办案竞赛月”活动以来,刑庭受理各类刑事案件30件,结案19件,结案率达到85.33%,居全院各庭首位。其中,一日审结危险驾驶案件数量达到10件。面对案件多、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张亮学庭长要求全庭干警想方设法,克服万难,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在张庭长带领下,全庭干警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连续奋战、迎难而上的精神,取得较好成绩。

面对事实清楚、类型单一的案件,主办法官创新形式,适用简易程序合并审理,日结十案,确保每审结一件案件都力求达到又“快”又“好”。办案效率之高,有力证明该庭是一支战斗力强、整体审判水平高、经得起困难考验的、团结的队伍。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