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秦东法庭:“办案竞赛月”结案居首位

时间:2019-09-26 10:5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法院“办案竞赛月”活动开展以来,秦东法庭结案34件,结案数相当于以前一个季度的结案数量,结案数量位居各庭、局首位,结案率达到82.61%,结案率位居全院第二位。

高度重视抓结案。“办案竞赛月”活动后,该庭始终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想方设法结案,上至庭长,下至书记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办,合力攻坚,将圆满完成“办案竞赛月”活动目标任务视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加班加点抓结案。该庭坚持一门心思抓结案,除在上班时间抓结案外,充分利用班间休息时间、晚饭后加班加点,甚至放弃周六或周日休息时间,送达法律文书,起草判决书、调解书等法律文书,使判决、调解或撤诉结案案件的法律文书能尽快送达至当事人手中,以缩短审限,进一步提高结案效率,尽快结案。

多种方式抓结案。该庭根据不同类型的案件、个案的实际情况等不同情形,因势利导,选择不同的结案方式,力争做到案结事了人和。除办结18件支付令案件外,同时以判决方式审结民事案件7件,调解结案6件,撤诉结案2件,驳回起诉结案1件。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