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9 15: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9月27日,潼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镇(办)和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三比一提升"行动深入开展。县委书记樊正学、县长于娟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樊正学强调,本次会议既是迎接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成效考核"回头看"及完成今年脱贫任务的准备会,也是分析总结前段时间工作、查找问题的检视会。各镇(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立即做到见底清零,迎接国家"回头看";要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补齐工作短板,完成好脱贫退出工作;要用心用力,确保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不出差错,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于娟侠要求,一要坚持用脱贫攻坚统揽农业农村工作,统筹推进产业发展、基层党建、乡村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二要坚持精准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重点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扶贫资金使用和产业扶贫,促进年度脱贫任务的完成;三要坚持谋划好项目库建设,用心用力精准选择规划好项目,为脱贫攻坚后续工作提供项目支持;四要坚持尽锐出战,镇(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既挂帅、又出征,配强工作力量,要将县级部门包村联户工作与"三比一提升"行动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开展一次包联单位工作观摩,同时要强化对镇村和包联单位工作考核,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五要坚持示范引领,要注重培养一批先进典型,建立激励机制,通过"抓两头带中间"促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副县长党宏洲安排了近期问题整改、"三比一提升"行动、项目资金监管、贫困退出等重点工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党(工)委书记、村(社区)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