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15: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全县各部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及第二个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9月27日上午,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57个部门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传日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自行宣传的形式进行。34个在县城祥和广场集中宣传的部门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在现场为群众发放资料、答疑解惑,向过往群众宣传本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解本部门工作职能、惠民政策、办事指南及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廉洁从政教育等方面情况。县住房公积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23个部门采取自行宣传的方式,在本单位门前、人流集中地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点等,向过往群众宣传本部门的业务流程、办事指南、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等,并做好现场群众的政策咨询解答及信访举报受理等工作。

活动期间,县委书记樊正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县长于娟侠、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委副书记唐娴、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世仓等县级领导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并逐单位详细询问了宣传有关情况,亲自向过往群众宣传我县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新成效。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0余份,悬挂横幅57条,制作展板188块,现场接待群众政策咨询300余人次。本次活动,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各部门展板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宣传资料齐全,制作展板多、样式新颖,无论是集中宣传还是自行宣传,都各具特色,深受广大群众好评,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