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马世仓国庆节前登门看望老干部老党员

时间:2019-10-08 15:1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潼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世仓来到城关街道秦岭巷,看望89岁高龄的老干部王克华,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带去节日的祝福。

潼关县:马世仓国庆节前登门看望老干部老党员


  王克华老人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18岁就参加革命,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长期担任潼关县纪检委书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出过杰出的贡献。马世仓为他送上鲜花,并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亲自挂在老人的脖颈上,关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虽然上了年纪的王克华老人耳朵已经听不清了,但他还是由衷地高兴,让他家人拿来纸和笔,写下马书记的话让他看,他激动地说:"虽然我耳朵听不见了,但我却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谢谢你们来看我……"。

潼关县:马世仓国庆节前登门看望老干部老党员


  潼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上位,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阮冬旗等一同走访慰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