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县法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汇报会

时间:2019-09-30 17:3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展现潼关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9月29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县法院举办以“忠诚履职,砥砺前行——我和我的法院,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汇报会。汇报会特邀县人大、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领导莅临指导。

  汇报会在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的激昂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之后,法官干警用《军港之夜》、《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等合唱,《祖国颂》、《不忘初心跟党走》、《延安,延安》、《沁园春·国庆》等诗歌朗诵,歌颂伟大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谁说女子不如男》豫剧表演、《玫瑰》吉他弹唱、《执行风波》情景剧等节目,展示了法院审判、执行等日常工作,展现了法官干警奋发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演绎了法官干警维护公平正义、忠于党、为人民的使命担当。最后,由该院6名班子成员朗诵的《不忘初心铸法魂、牢记使命谱新篇》以及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中结束,以表达法院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主题汇报会上的十四个节目均系该院法官干警自编自演,充分展示了法官干警履职尽责、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追赶超越的风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