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宗教场所” 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30 16:4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深入实施,引导广大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树立法治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延伸普法宣传的覆盖面,10月27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宣传股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充分利用节假日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在县教会开展了“送法进宗教场所”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为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进行现场普法,重点对宪法的概念、宪法的特点、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规定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同时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概念、重大意义、开展时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以及平安创建等内容进行宣传宣讲,引导教育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遵纪守法,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潼关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受教育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共300余人,发放《宪法》、扫黑除恶等法治宣传读本700余份,赠送围裙300余个,有效普及增强了信教群众的宪法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信教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创建平安潼关、法治潼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