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推进会

时间:2019-12-11 08:3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2月5日,潼关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舆论环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力主持会议。


边有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意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对违法活动的敏锐性和辨别力,守好阵地把好关口,坚决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行为,有力维护基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要履职尽责,在强化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各成员单位要细化工作责任,做到各负其责,守土有责。同时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良好局面和全民“扫黄打非”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加大对舆论环境专项整治线索摸排,加强联合执法,对触犯国家法律的各种行为,必须依法从重从严从快打击,确保全县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张力要求,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增强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要不断创新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主动适应新形势,努力探索新思路、新举措,着力守正创新,拼搏进取,形成“扫黄打非”工作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