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长解读 《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

时间:2020-01-14 10:1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月13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同志对《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前,贾成民检察长认真研读2019年12月30日发布的《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并结合当前干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精心备课,确保把《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讲深讲透。

会上,贾成民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检察人员在办理各项案件中的回避原则以及检察官在办案过程中应当依法保障犯罪嫌疑人行使辩护权利等内容。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强调,《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就是检察机关工作上的利“器”,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规则》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责无旁贷的义务,通过领导带头讲学、集中学习、干警自学、集中测试等形式认真研读修改后的《规则》,把对规则的学习和理解融入到执法办案中,真正做到磨“器”迎战,履职尽责,展现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新风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