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民警(图)

时间:2020-01-16 11:05 作者: 通讯员 高强星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20011517030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强星)1月15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为表达对老民警的关心和牵挂,潼关交警大队队委会委员王峰、秩序中队副中队长袁栓群代表大队前往李建华、李钢锁、杨建民等8位退休老民警家慰问,带着慰问品,送去大队领导的问候和温暖。

      潼关交警大队队委会委员王峰、秩序中队副中队长袁栓群每到一家,与退休老民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及家属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交警大队目前相关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表示不会忘记老民警们为交警大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的贡献,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大队反映。退休老民警及其家人对交警大队的关心和爱护十分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关心公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15170324

微信图片_2020011517033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