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9-12-10 08:2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更好地维护潼关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12月6日,潼关县公安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此次大练兵活动,紧紧围绕公安主业,坚持服务实战的原则,以强化训练、强化保障、强化力量建设为切入点,从强化民警的体能训练、擒敌技能、徒手防卫与控制等方面着手,要求民警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的认真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不断提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实战本领,着力打造一支保障有力、业精技强的队伍。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

通过此次训练,不仅增强了民警的身体素质,更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有效激发了民警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平安潼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