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举办“消费扶贫 与爱同行”扶贫产品年货节

时间:2020-01-16 16:3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举办“消费扶贫 与爱同行”扶贫产品年货节


1月13日,潼关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消费扶贫 与爱同行”扶贫产品年货节,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助力我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唐娴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涛主持活动,副县长党宏洲宣读购买消费扶贫产品单位名单。

唐娴在讲话中说,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群众,一头连着广阔市场。本次活动,不仅为我县农业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提供了机会,更为潼关优质农产品架起了产销对接桥梁。以购代捐的扶贫模式,以“点对点”供应、“面对面”采购等形式,促进贫困群众农特产品销售,逐步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他希望参展企业继续坚持诚信经营、质量为先,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回馈社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放心产品;消费扶贫相关部门利用好互售互惠平台,促进农民增收;同时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要大力发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积极购买潼关的扶贫产品,助力我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一同指导参观了农产品展位。本次年货会共设有14个展位,供应了软籽石榴、牡丹油、花椒等特色优质农产品,种类丰富,质优价廉。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