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樊正学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

时间:2020-02-10 15:24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2月8日,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正学深入到超市、药店、市场检查疫情防控期间潼关县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樊正学先后深入到喜悦超市中心街店、桃林路东关药店、金三角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商品供应和价格情况,详细了解生活必须品的供应、运输、储备和销售情况并查看了各项疫情应对防控措施。

樊正学叮嘱各经营场所,要落实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卫生消杀等防控措施,加强消毒通风,创新工作方法,努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樊正学指出,疫情防控开展以来,潼关县各级及时应对,目前,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市场变化和需求,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供应,确保蔬菜、肉类、常用药品等居民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针对拉运蔬菜、肉类、医疗物品等车辆,要特事特办,加大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要主动工作、积极协调,保证拉运畅通,保证市场供应充足、保证价格稳定,充分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