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于娟侠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18 10:15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2月17日,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娟侠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副县长张力、党宏洲、张军、白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渭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委第六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于娟侠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定信心、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于娟侠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作为工作重点,始终把医疗救治作为工作重心,始终把市场保供和服务保障作为工作中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通过网上办公主动对接项目投资,积极推广不见面招商。要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强化防护物资储备,优化规范卡点设置,制定县域内务工人员流动运行机制。要全力做好春耕春灌、保供稳价、交通运输、社会治安、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