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孔令锷来潼关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0 10:19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孔令锷深入潼关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潼关县领导樊正学、于娟侠、唐娴、李建军、张力陪同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孔令锷对潼关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毫不懈怠地把防控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彻底切断病毒的传播链条,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地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针对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要全面排查、摸清情况,及时研究制定切实有效措施,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同时要在保证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管理,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孔令锷还深入到县医院感染病科应急病区项目建设现场和国道310潼关华阴交界检查点等地,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同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了返潼人员隔离、应急病区建设、中小学开学和企业复工、恢复农业生产、农村防疫、脱贫攻坚和全县人口身体健康排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