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20-02-28 16:03 作者: 冯永龙 来源:潼关法院

2月26日下午,潼关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传达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随着全县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全面恢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按照全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和尽快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审判执行,坚持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审判执行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党员干警要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上,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党员干警政治本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中省市决策部署,把上级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把好进院入口关,严格落实进院人员测温、登记、消毒工作要求,对楼道、电梯、餐厅、办公室等重点区域定时进行消毒清洁作业,严把疫情源头防控关。

会议强调,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围绕审判执行业务工作,结合目前实际,科学安排应对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业务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全年审判执行任务完成。充分运用人民法院诉讼服务网、“移动微法院”等办案平台,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严惩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开展平安创建,强化法院队伍建设,全院上下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