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公安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0-03-17 15:1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和3月11日市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视频会议部署要求,3月12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副县长、局长白涛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副局长张玉龙主持会议。

会上,张玉龙副局长结合我局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线索核查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核查单位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线索核查百日攻坚行动。同时,对我局开展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刑侦大队长刘云锋传达学习了《关于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副县长、局长白涛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现状,就贯彻落实市局3月11日市局视频会议精神对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及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强调。他指出,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是2020年全面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前提和保障,是深化专项斗争成果的实际行动,全局上下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敢于动真碰硬、迎难而上,在规定时限内,不折不扣完成“存量清零”、“清仓见底”工作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夯实责任。一是要认真开展线索梳理大起底。县局扫黑办要对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受理的涉黑涉恶线索认真进行梳理,分门别类汇总造册,确保底数清楚。二是要扎实开展线索大翻査。对前期受理查结的线索,进行一次全面翻查,确保每条线索“査实有结果、查否有依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直正达到群众满意的标准。三是要全力开展“清仓见底”攻坚行动。对未査结线索以及新发现掌握线索,要紧盯时间节点集中攻坚,确保6月底前全部清零销号。三是严密组织,深入推进。要严格贯彻执行“三长负责制”、“签字背书制”、“终身负责制”等硬性制度规定,县局12个线索核查专班要做到措施不变、力度不减、专班不散、人员不撤,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白涛局长最后强调,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继续发扬潼关公安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履行好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为2020年全面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后胜利筑牢根基,以优异成绩为潼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