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城关街道 : 疫情无情人有情 志愿服务显真情

时间:2020-03-26 14:4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3日,潼关县城关街道南新社区党委副书记王雪绒及居委会副主任崔青青带领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刘红丽等给东望雷锋志愿者潼关服务队送去锦旗和感谢信,并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致敬词。

为志愿者送锦旗、颁发荣誉证书
自新冠肺炎袭来之危机时刻,东望雷锋志愿者孙美乔、刘雅娥、孙美英、将新绒、郑萍、牟海运、孙红燕、张虎堂、黄亚丽、张光明、曹敏侠11人挺身而出,第一时间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们不畏疫情、不惧严寒、不辞辛苦,用生命和汗水守护着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丝不苟的检查来往车辆人员,测温、劝导联防联控坚守阵地,他们在新建大院、火车站卡口、东小区、美食街口建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履职尽责、勇当先锋、战“疫”不退、坚守着自己的承诺。东望雷锋志愿者孙美乔等人不畏艰辛,第一时间冲在防疫、防控第一线,他们心系人民群众,在社区干部分身乏术之际雪中送炭,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做最美的“逆行者”,有力支援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极大鼓舞了全社区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他们是一群平凡的人,但是却干着不平凡的事,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雷锋精神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大无畏精神,用平凡善举帮助他人,温暖人心,传递希望。他们默默付出、勇于担当,风雨同行,赢得社区群干一致好评,为巩固社区疫情防线做了大量工作,为潼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