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城郊法庭:一时冲动闹离婚 撤诉结案家完整

时间:2020-03-27 16:0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网

有多少一气之下诉至法院要求离婚的夫妻,说分手仍有不舍……近日,潼关法院城郊法庭成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消除了蒋某某夫妻之间的嫌隙,促使他们重归于好,还未成年子女一个完整的家庭,促进了家庭和谐稳定。

今年1月以来,因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申某某一直在家未能外出务工,导致收入锐减,坐吃山空,因生活琐事加之经济压力,作为妻子的申某某与蒋某某争执不下,一气之下将丈夫蒋某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近日,城郊法庭法官在调解中认识到蒋某某夫妻感情并未彻底破裂。遂通过对夫妻二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喻之以法地进行释法明理,从细微处入手,引导夫妻二人重新认识夫妻之道,缓和双方对立情绪,并从离婚的危害讲起,重点讲解父母离异后对子女可能造成的身心伤害。经过长时间做工作,夫妻双方消除了隔阂,并最终重归于好,申某某撤回离婚诉请获准。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潼关法院城郊法庭法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通过法律手段修复婚姻家庭关系,促进家事纠纷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