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人社局:理论学习强化工作实效 疫情防控 脱贫攻坚共同推进

时间:2020-03-30 14:3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之年,在当前阶段,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在得以彻底消灭的同时,做到脱贫攻坚保增收、防返贫,取得决定性胜利,3月27日上午,潼关县人社局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振脱贫攻坚士气。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苏宁超、副局长张亚妮分别组织中心组成员,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会议上的讲话、渭南市就业扶贫“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潼关县脱贫攻坚“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方案等重要内容。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少锋指出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是必须打赢的难仗、硬仗,目前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全县范围内已经逐步恢复生产,脱贫攻坚也取得了决定性成就,但仍然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谨防疫情再次抬头,同时脱贫任务依然艰巨,要全面消除疫情和贫困还有很多硬骨头要啃。

对此,杨少锋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全面加强认识,针对疫情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既要做好健康监测和人员管理,又要做好疫情防控过程中的社保保障,为疫情防控贡献强大人社力量。同时就脱贫攻坚,要全面进行贫困劳动力信息调查,积极开展劳动技能培训,持续加大转移就业力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确保达到就业促脱贫、就业防返贫的目标效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