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有序推进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30 14:3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渭南潼关县采取多项措施,有序推进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

强化监管指导。潼关县成立了文化旅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专业人员对旅游企业及景区开展疫情防控指导,监督各A级景区开放前做好《旅游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确保职责明确。督促复工复产的旅游企业及景区落实每日消毒、人员信息健康登记,加大对旅游企业及景区员工每日体温检测和防疫知识学习。

强化景区游览管理。该县及时对景区公共场所卫生设施、游客设备等加强清洁消毒,做好医务服务;依据景区实际情况,分区域分项目逐步恢复开放。对进入景区景点人员坚决落实“不佩戴口罩不得进入、不检测体温不得进、不配合防控不得进、存在聚集风险不得进”的要求,实行“一进一测”登记制度,游客必须在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扫描“健康陕西二维码”生成的健康码后方可入园。

强化宣传引流和“疫后”发展。充分利用多种媒体进行线上宣传营销,加大旅游文化产品开发,激励线上销售宣传,促进旅游产销线上线下同步跟进。加强乡村体验游、自驾游等旅游散客接待能力建设,抓实疫情防控保障,促进旅游发展和防疫安全齐头并进。

截至目前,潼关县秦王寨马趵泉景区、万盛园酱菜博物馆、古渡坊景区、岳渎景区牡丹园有序实现开园迎客。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