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0-05-19 15: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5月18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对全体干警进行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司小军同志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检察机关保密规定》、《保密工作制度》等相关法规制度,并就网络安全、内外网计算机使用、涉密文件管理、检察宣传新媒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以保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认真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法规制度,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和法纪意识,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二是加强管理,执行保密制度。文件处理工作要严格按程序运行,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涉密人员要谨慎言行,严格遵守保密规定,自觉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记录的不记录;严格执行计算机及其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规定,做到内部涉密网与外部网完全物理隔离,专机专用;严格落实新媒体信息发布审核等规定,把好网络关。三是加强督查,提升工作实效。各内设机构要把保密工作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之中,院办公室要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抓好保密督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院纪检监察室要强化对不严格履行保密制度规定、造成失泄密事件的相关责任人视情节轻重,进行问责追责,确保各项保密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本院政治部将会同纪检监察室、办公室、信息技术保障中心等相关部门,对各内设机构及涉密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