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召开创建“全国围棋之乡”推进会

时间:2020-06-22 17:4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6月16日,潼关县召开创建“全国围棋之乡”工作推进会,对现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潼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边有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力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文旅局局长赵青学宣读了《潼关县创建“全国围棋之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太要镇、秦东镇、人社局、教科局、融媒体中心就推进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县围棋协会会长王红艳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潼关县自创建“全国围棋之乡”以来,大力推广、普及围棋文化,积极承办各类围棋活动,先后举办了“潼关县千人围棋赛”、第七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等国家级、省级、市级各类比赛十余次,开展各类围棋文化讲座数十场,全县普及人口已达每年上万余人次。

就做好当前创建工作,边有兵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夯实责任,主动认领职责,按照实施方案的职责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二是县围棋协会要加强与国家围棋协会沟通衔接,积极上报创建工作资料,同时筹划好今年的各类围棋赛事;三是要把创建工作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通过围棋比赛,把潼关打造成一个永久性的围棋文化交流、比赛、培训基地。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