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观看禁毒宣传教育专题片(图)

时间:2020-07-04 17:59 作者: 通讯员 汤戈源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戈源)为深入推进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司法系统干部职工禁毒工作能力和禁毒责任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近日,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禁毒宣传教育专题片及公益宣传视频。

“仗剑出击斩毒魔,屡破大案建奇功”的民警姚养荣;疫情期间坚守54天,牺牲在“抗疫”一线的的延安戒毒所民警姬源;“以家的温暖感化社区戒毒人员”的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铜川市印台区三里洞街道办事处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全省率先打掉两个“单案百人以上”贩毒网络的渭南市禁毒支队;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戒毒所警花;凭着一腔热血,大力宣传林则徐的伟人事迹,禁毒思想,倾尽一生去守护林则徐精神不朽丰碑的陕西省蒲城县林则徐纪念馆的李永红……影片中的每一位主人公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提高自我拒毒、防毒意识,管好自己及身边亲人,落实禁毒职责,积极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同时把日常业务工作与禁毒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共创“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美好生活,坚决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